放飞自我专用号

[带卡/论坛体]听说堍哥和神威总裁有一腿end

  67L路人:竟然连楼主都一时之间无法给带土洗白了,可想而知这消息量有多么巨大
  
  68L路人:楼上你对我们可爱的楼主有什么误会吗
  
  69L楼主:67楼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只是被卡卡西和总裁的关系震惊到了而已。
  刚才去推特看了那个分析,我也觉得这事儿应该是真的。可是不管卡卡西和总裁咋样,我都坚定地相信我堍和总裁没啥关系,除非狗仔拍到他俩接吻拥抱,就跟当初我堍出柜的照片那种实锤一样
  
  70L路人:楼主你可别说了,flag高高挂起我怕救不了你和你堍了
  
  71L路人:楼主你这么一说当初你堍出柜照片里的人越看越像斯坎儿
  
  72L路人:楼上别啊,你是想搞个大新闻吗?
  
  73L路人:71兄弟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像斯坎儿
  
  74L路人:握草真的啊,吓得我赶紧把珍藏的照片拿出来,所以这不是3P是修罗场?
  
  75L路人:如果那真的是斯坎儿,那他心机可以的啊。带土同性拥吻照被爆那时候斯坎儿都还没出道,他是在带土出柜卡卡西退圈之后才出道的,作为新人的他碾压一众大前辈脱颖而出为带土拍了一套写真,正是这套写真让他一夜成名。
  诸君,斯坎儿作为一个摄影师这几年比二三线艺人还有名气,不知道你们觉得他的走红和带土有多少关系?
  
  76L路人:细思恐极,那应该不是修罗场就是3P了。毕竟他只要哄带土爸爸开心就好嘛~
  
  77L粉丝:你们有毒吧?楼上的真以为我斯坎儿没粉吗?恶心,我斯坎儿那么低调一个人都特么能给你们搞成个妖艳贱货的形象?不能因为他画眼影你们就这样随便安人设啊!
  
  78L路人:画眼影什么鬼啦!主要你怎么解释他作为一个新人就拿到那么好的资源这件事?
  
  79L粉丝:我斯坎儿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好不好,他在国际上都很有名不知道?
  
  80L路人:楼上粉丝别避重就轻了,确实你斯坎儿实力技术没得说,但是一开始没有带土牵线搭桥给他支持我是不相信的
  
  81L路人:说实话,斯坎儿牛逼归牛逼,可是说他当新人的时候没靠带土是靠自己还是吹得有点过了。别的就不说,没带土那套写真斯坎儿的知名度就起不来,高逼格有什么用,没有流量不一样糊?
  
  82L路人:看你们撕逼我就在想要是卡卡西也在就更精彩了
  
  83L路人:抱走卡卡西,不约不约。只是看你们撕斯坎儿我就奇怪了,这时候不应该撕带土吗?
  
  84L路人:不用撕了,事情反转太快,去看带土推特,他转了那个爆料说他3P的推,我现在只觉得脑子要烧掉了
  
  85L路人:又怎么了,这一天我感觉过了一年一样长,难道堍哥这还洗得白?
  
  86科普哥:[截图:宇智波带土V:一直不想打破你的幻想,其实神威老板就是我。我爱怎么回家就怎么回,我男朋友也爱怎么回家就怎么回家,懂?]
  
  87L路人:WTF?
  
  88L路人:大脑当机,这特么是真的?
  
  89L路人:推特服务器都要炸了,不过这也只是解释了他和斯坎儿的关系吧,不是有人扒总裁也就是带土竹马恋人是卡卡西吗?这不算出轨?
  
  90L路人: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1L路人:本来以为带斯HE了,89楼一下子又让我吃了一口带卡刀
  
  92L路人:仔细推敲一下的话,带土和斯坎儿被拍以及总裁说的和竹马恋人在一起的时间有重合的部分啊。如果真是一个人那他脚踏两条船不就是实锤了?堍哥这是自乱阵脚了吗?
  
  93L路人:楼上牛逼
  
  94L路人:斯坎儿和卡卡西竟然都看上了带土,握草感觉心累
  
  95L路人:感觉94兄重点不对啊,我们现在不该讨伐带土这种恶劣的行为吗!!!
  
  96L科普哥:别讨伐了,万年不上线的卡卡西都更推特了。
  [截图:旗木卡卡西V:因为娱乐圈工作压力太大,不过又实在喜欢摄影工作,所以我在退圈后用了“斯坎儿”这个马甲活动至今。一直没有对喜欢我的粉丝以及大众说明单纯只是想安静地做喜欢的事。至于带土,他确实是我的恋人,我俩感情很好,没有第三者第四者,谢谢。最后,对这次引发乌龙的事件我感到十分抱歉。]
  
  97L路人:为什么卡卡西要道歉!那个爆料的人才是该道歉那个!心疼我卡!
  
  98L路人:男神和男朋友是一个人还跟我老公在一起了,沃日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可以说是十分微妙了
  
  99L路人:只能说这俩真会玩,不愧是影帝夫夫
  
  100L楼主:╯^╰我就说我堍是个三从四德的好青年,带卡百年好合~
  
  

评论(12)
热度(4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条老师挂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