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专用号

【巍澜/论坛体】我们龙大生物系终于有帅哥了01


         架空世界,巍澜大一新生设定

  爱巍澜,爱P大,更爱居老师和北劳斯



  1楼楼主:
  
  万万没有想到有朝一日我们生物系也能因为颜值被广大校友关注,沈巍学弟,我要实名表扬他!大家看这里【链接:新生报到,龙大揭秘者带你看新鲜热辣的小哥哥小姐姐】第一个就是我们生物系的宝藏男孩,长得帅成绩还特别好,龙城高考状元了解一下!
  
  2楼八卦校友:
  
  沈巍!!!我刚才走在路上看到他了!!!这特么什么神仙下凡,这么优雅绅士的气质是人类真实拥有的吗!!!
  
  3楼八卦校友:
  
  刚刚才和室友讨论了他,真的太帅了,揭秘者总算做了一回人
  
  4楼八卦校友:
  
  大四学姐要疯球了,第一次看见穿衬衣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今年的校草什么时候选,我要给他投票!投真爱票!
  
  5楼八卦校友:
  
  楼上的学姐怕不是石乐志,校草都是第一周结束后开始投票啊,第三周截止
  
  6楼八卦校友:
  
  赶紧给我们巍巍安排上啊,他比之前的校草帅了不知道多少倍。别说楼主他们生物系了,咱们龙大也没出几个这么好看的帅哥啊,这样的珍贵人才不pick一下吗
  
  7楼八卦校友:
  
  我们龙大帅哥真的少,好看的都在隔壁警校了,羡慕嫉妒恨
  
  8楼八卦校友:
  
  讲道理,隔壁警校的是长得真好看,我曾经一度怀疑他们不是警校而是电影学院
  
  9楼八卦校友:
  
  可能现在警察也看脸吧,毕竟不能太影响市容
  
  10楼八卦校友:
  
  你们知道今年警校也出了一个神仙小哥哥,叫赵云澜吗?和沈巍这种绅士型不一样,他属于痞帅痞帅那种,老实说我觉得他和沈巍不相上下。
  
  昨天陪闺蜜去警校找她男朋友,聊嗨了没看红绿灯差点被车撞。他一把把我拉回来,帅得简直一塌糊涂,那男友力逆天了,而且声音也好听得不行。后来问闺蜜男友才知道他叫赵云澜,是他们今年新生第一名。
  
  11楼八卦校友:
  
  我不相信有人在颜值上能和沈巍这种神仙相提并论
  
  12楼八卦校友:
  
  严重怀疑10楼同学是因为他救你一命导致滤镜太厚
  
  13楼感谢赵云澜救我狗命:
  
  我是10楼,这里有个警校官方公布的今年优秀新生的简介【链接】第一个就是赵云澜。
  
  讲真,他真人要好看一百倍,硬照根本显示不出他的帅气。尤其是他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像一只猫咪,还叼棒棒糖你们知道吗!这什么反差萌的设定,又帅又可爱我要晕过去了!
  
  14楼八卦校友:
  
  我的天,第一次看见有人留胡子都还这么好看
  
  15楼八卦校友:
  
  我的天,第一次看见有人证件照都还这么好看
  
  16楼八卦校友:
  
  我是11楼我暂时收回我的话
  
  17楼八卦校友:
  
  我是12楼我也暂时收回我的话
  
  18楼八卦校友:
  
  楼上是大型真香现场吗?
  
  19楼八卦校友:
  
  说起来,警校的帅哥真是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19楼楼主:
  
  停一下,警校小哥很帅我知道,但是能不能把重点落在我们巍巍身上,他不帅吗?
  
  20楼八卦校友:
  
  帅!当然帅了!同学们,我们现在也有自己的宝藏了!沈学弟的颜值那么能打,我们不用羡慕警校
  
  21楼前线记者:
  
  不好意思哦,打断一下,我现在在校门口,看见赵云澜在那里靠着墙壁玩儿手机。我不认识他,不过看了那个简介的照片以及10楼说他吃棒棒糖这点推测的。你们看看是不是赵云澜?【照片.jpg】
  
  22楼感谢赵云澜救我狗命:
  
  是他,就是他!!!
  
  
  

评论(29)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条老师挂件 | Powered by LOFTER